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五味雜陳

上午11:23 Posted by 嘈 , No comments
嗯,九月,又一年。
但這年我好像老了十歲。

媽媽跟我同月生日,以前總是一起慶祝。
她不在了,有時候家裡靜得可怕。
這幾天,特別想她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媽:

我很好,也很努力地生活。
謝謝你生下了我,如果將來有孩子,我也要像你當年,給我自由,放手讓我塑造自己,也是我最親的朋友。

呀,我學會了做凍餅呀,因為費事老豆買錯恐怖cream 雜果蛋糕啦。

好彩我整左咋,佢話本來諗住買半打椰撻喎 O_O
不過未整蘿白糕呀,遲下整左擺你檯面丫。 :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心裡的那個洞,慢慢會好。
悟到了那不可抗力帶來的錐心鑽骨。
對最親最親的人,就算再沒有面子的事我也可以做。
看到老豆食cake 食得好開心,仲話幾靚喎咁。
嗯,也許,跟他一直比較差的關係會好過來吧。
我把那些任性在對著他的時候都一一收好了。

內在很複雜的時候,再看到我城的複雜,洗版 vs 洗腦。
啊。

都會好過來吧。
以後我會分清楚,值得與不值得。
哭泣夠了,我以後要笑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