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Nuffnang 好戲量:《午夜再來嚇》「三度"恐"襲優先場」Paranormal Activity 3 (2011)

凌晨1:55 Posted by 嘈 No comments
先感謝Nuffnang /「組老公」F先生的票!
不過這天超驚險的說,八時五十五分我還在上水,經過全程高速公路,九時二十五分出現在將軍澳了!同事C的八折的團隊果然可靠!

硬生生拉了沒有睡覺的A先生陪我走到「老連咁遠」看戲,入場前還好像穿prada 的惡魔的老女人叫他買咖啡~嘻嘻 =P

(票~但這是A先生的手~用了instagram edit~)

話說該片的第一集《午夜靈異錄像》曾被喻為(美國?)史上最驚嚇電影,但當年因為《REC》於差不多時間上映,大家也是採用了偽紀錄片形式,身為「喪屍同好會」的中堅份子,自然沒有看第一集。不過,本人認為沒有看第一、二集也不會影響對劇情的理解,可以照樣進場啦~!

雖然,本人乃懷著有可能割櫈割到斷關刀(!) 的心情入場,而 A先生更事先說明「如果我睡著了不要介意」的言論。老實說開首的人嚇人場面令我有想割櫈的衝動,A 先生更想去廁所.......但中段開始出力嚇人!驚過老鼠樂園主題鬼屋!不時也聽到有觀眾叫了出來 (ok.... 我認我跟A先生是叫了出來的一分子...)

電影的場景是超級典型的外國家居模樣,曾經在外國住(或者看了很多笑笑小電影...囧) 的朋友可能會有異常的親切感。以香港來說,應該是加洲花園那類 house 才會有類似的 setting。不是說笑,那時候在英國住,家裡都是木板地上面舖了地毯,夜半時分真的不太敢到樓下廚房喝水及四處亂跑,因為那些木板聲本身有夠吊詭......片中的人物半夜走動時也有這些聲音........



今次不做劇透,只可以說有恐怖片的老橋段,但絕對有「估你唔到」的嚇人位!而且片中的小姊妹說話的聲音真的很可愛,預告中她們的 「Bloody Mary」也是用可愛的語調說出。(不過我有時會好奇,小孩拍完回家會不會不停做惡夢呢?)

平常我們聽到 Bloody Mary 都只會聯想到↑↑↑它↑↑↑吧.....(圖片來源:google)

但看完這片子還是忍不住去wiki 看bloody mary 是誰....
"Bloody Mary is a ghost or witch featured in English folklore. She is said to appear in a mirror when her name is called three times or sometimes more while in a dark room, depending upon the version of the story, often as part of a game or dare."
我來譯一譯啦~難得沒有中文wiki~爛了勿插 XD
"血腥瑪莉是在說英語地方的民間傳說。當她的名字在黑暗的房間裡被呼喚三次或以上,她被認為會出現在鏡子裡,但條件取決於故事的版本,通常是遊戲或挑戰的一部分。"
而且,google "bloody mary" 會出現很多血流披面的女子圖片.........而當我在打這篇blog 的時候,眼尾有一黑影以高速閃過!
(反白拉到盡頭可看結局)








我頂!無啦啦有「甴曱」/小強囉!嚇得我丫.......囧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