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媽咪真偉大

凌晨2:14 Posted by 嘈 , , No comments
8 月4 日的工作:
已完成
(1) 洗屎坑
(2) 洗微波爐 
(3) 洗衫 
(4) 煮飯:豉油龜翼、炒菜
(5) 拖地 [好熱,開冷氣先拖]
(6) 淋花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竟然全都做好!!! [掌聲!!!]
平日,就算你用剷泥車剷我,我也不會做家務。
但今次不同,因為媽媽突然進了醫院。由於老爸是「地獄廚神」(他真的試過煎蛋時使鍋子著火!!親眼看到火舌有兩呎之高!!!),雖然只得人命半條(其實我也是病人,還在吃抗生素來醫治我的爛咀和肥美的扁桃腺),但是,假如我不做這些工夫,他也不會做,頂多幫我買飯盒。

實在受不了味精,只好自己煮 T^T 加上糧尾,真的不能瘋狂到外邊吃。


可是,老爸卻像我要下毒一般地監視我做飯(!)
我做的豉油雞翼
Part-time slide 呢份工真係唔簡單呀 [花家姐腔] 一日有267件事要做。我日日也要想做些甚麼菜 =[
望就望阿媽快D好返,咁我可以甩難啦。我知道你平時有多辛苦了,只有唱:「 媽咪真偉大~~~媽咪鍚晒你~~~!」 :(
其實,會考前的我是要做家務的。我是懂做飯煲湯的賢良淑德類型(!)

看到媽媽可以下床走動,心也定下來了。早兩天真的心情極差,還要推掉一些堂來探媽媽,還向了老爸發了雷霆級的老脾啦.....
真對不起。


啊,還有,我夢見了R 先生。看到他有update飛卜,知道自己沒有夢見死人啦~哈哈哈
負能量似乎散去了不少。原來不只是做運動,做家務也能釋放安多酚~XD

P.S. 豉油雞翼真係唔難整,但個樣靚仔又有住家風味,呃男人一流!
1)將10隻
翼解凍,然後用少少鹽醃。
2)切好蔥頭/蒜頭、薑備用
3)用一湯匙油,爆香2)
4)微微用中火煎
翼,少少熟就加1 1/2 匙生抽,1 1/2匙老抽、1匙糖,碗半水。
5)冚蓋煮10-15分鐘。
攪掂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