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我好好

下午3:19 Posted by 嘈 , No comments
(Credit: Google)

是不是我不夠堅強不夠努力?
那令人絕望的情緒又再出現。
在那深夜突然來襲,
突然好想拿刀割自己。
是病徵,是自殘傾向,沒事的,
我這樣跟自己說。

我很怕、很怕......
當時坐在電腦前面,
只懂一邊哭,
一邊不停地敲著鍵盤叫自己打字,
讓理智在叫著冷靜冷靜,
叫我最冷靜得近乎冷血的友指正我的想法。
但,
連站起來倒水吃安眠藥都要經過一番努力交戰。

這次比起未吃藥前的想跳樓想跳軌已經算是小事一樁。
難道我這生都要跟這些念頭想法共存?
未來和明天對我來說都太遙遠,
我根本不知道迎面而來的是狂喜還是抑鬱。

我可以做的只有不停地排次序。
好好睡覺,
好好刷牙,
好好吃飯,
好好嗑藥,
好好喝水,
好好洗頭,
好好洗澡,
好好換衣服,
好好吃飯,
好好喝水,
好好發呆,
好好裝作沒有事跟佐治說說話,
好好發呆,
好好吃飯,
好好喝水,
好好嗑藥,
好好刷牙,
好好睡覺。
然後把這一切都好好寫下來,
然後當作沒事人一樣。
努力地維持著最基本的所謂生活。

然後呢?
還好我還好,
還可以問然後,
怕只怕有一天再也撐不住再沒有然後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