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Dating with myself

凌晨12:26 Posted by 嘈 No comments
太想看The skin I live in (另一篇再寫。),之前威迫利誘也沒有人陪我看。
我面皮薄,不愛求人,唯有自己去看。
不是不可以獨處,而是,自己一個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。
已經特地不去電影中心,因為我知道一向是那個誰跟我看。
他不在,靠自己。
但,總是想起那時候。
這大概是那微妙的羈絆。

最近大家也不敢找我,我也怕要乞要求找人陪。
公司開年飯因為我食齋、不出席喜慶事避席。
(其實我好想去,我真係就黎生菇。因為冇人敢搵我。)
於是,惡性循環,我的頭頂長出菇。

早一晚訂票。訂了震震椅......
五點五度的早上起床,跟老爸吃了八寶粥和壽司的brunch。(五點五度,壽司!!!!!!!!!!!!!!)
友人W認為老爸肯在如此大冷天下樓買東西吃要給他一個good。
但我要反駁,是誰在六度的時候為他洗米洗菜洗碗?!
我。
不是要鬥大,而是事件是否appropriate的問題。(戒衝動judge 呀buddy!)

在人人有伴的日子,呆呆地等入場。
找位子的時候,我靠,一家人不跟買票的次序,坐了我的震震椅!!!
但,我不好意思要人還我位子,畢竟,要跟那些人一起看戲120分鐘。
但其實我很介意呀! :( 下次還是回element 算了。
這是一個人看戲的糟糕之處。
戲很好看。但我還是很掛念跟我口味相近的睇戲腳先生。

之後,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逛街。
其實,不是不可以一個人。
只是,不想一個人。

唉。也許是天氣的錯,是心情的錯。
到了夏天,我應該會好起來。



(以下片段可能是我的結局,亦有可能令人不安。)
Six feet under 那被貓吃了半邊臉,沒有朋友的女人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