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壹壹完了

凌晨2:44 Posted by 嘈 No comments
上一年寫過「二零壹壹還是一一?要簡單還是複雜?」
這年,很複雜。複雜得迫我急速長大。
事業成為了我生活中唯一穩定的東西。

健康、家人
一月,自己突然吐血。生平第一次照胃鏡,那時候還有媽媽陪我。

然後媽媽化療、電療。
以為捱過了。跟她在九月一起切蛋糕。

十月開始,三個月時間之內,媽媽情況急轉直下,變成了出入醫院照顧她。
(下刪了很多篇可以分享香港對無障礙這個concept 有幾差的博文。有心情再說啦....)
只知一次又一次面對醫療體系下的無奈。
因為這件事,對生命、家人的看法也比以前不同了許多。
我竟然成為了家裡的PR。 因為,是迫出來的。
幸好,開始找到方法跟識咗廿幾年但一D都唔熟既 Uncle George 相處。

上年仲話緊李丞責亂講.... 點知....
2011年辛卯年克制醜土,屬牛的人阻滯重重,工作、家庭的壓力接踵而至,讓其喘不過氣;況且今年“披頭”、“喪門”入宮,親友家中恐有白事發生,宜注意家人尤其是長者的身體健康,定期做好檢查以防意外。另外,屬牛者自身亦家宅不寧,年內會因為家中的突發事情而招致不盡的煩惱。今年事事必須奉公守法,日常使用道路如過馬路或者駕車時,應當遵守規則,萬事小心,以免招來意外之事。

親友家中恐有白事發生=_=
係...大舅父走左....
媽媽情況.....唉
只可以講...世界上有太多巧合。


出走
暑假去了北京,遊記爛尾。
過了一個沒有海灘沒有離島的夏天。


生活
跟朋友仔吃飯成為了我最大的娛樂。
煮飯煲湯畫指甲成為了我減壓的偏方。
累得沒有心力去看書看戲拍照。
只有大時大節才化妝。
要獨居的計劃泡湯。但我知道,不知多少年後,到頭來可能只剩低我一個人。

寄望
對先生,請你快點出來不要再躲起來,我知道我有多需要你。
要認真,不要再玩那些不明不白的遊戲,但同時要表現得「老娘才不希罕」。
怪只怪我精神上突然老了廿歲,不再羨慕peter pan。
努力「維穩」。事過境遷就追回工作上的新發展。
我愛我的朋友、天王老闆和同事,沒有你們的愛護、放任,以及全力支持,我想我一定頹廢得不似人形。

這年,是前所未有的感到無助和孤獨,也是眼淚流得最多的一年。

在這個倒數充斥的季節,有些倒數要迎來的,不是快快樂樂的開始,而是無罣無礙的終結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