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第二人生

凌晨1:40 Posted by 嘈 , No comments

(圖片來源:google)
其實,我由《後青春期的詩》才開始聽五月天。
阿信玩字的功力實在太強橫。
這次,繼續有字玩。
誰把 愉快的愉 換 偷竊的偷
難道 自找的找 是 自我的我
終於 未來的未 變 末日的末
我們啊 是先墜落 或先墜入 自甘墮落
--- <2012>
然後,我的眼淚很cliche 地在聽著<洗衣機> 和 <我不願讓你一個人> 時候滴下。
然後,我在還能對別人說掛念的時候說了。
然後,真的可以沒有然後。

管他的,說出來不會少了根骨頭。
雖然那遙遠的回應一如以往地莫名其妙。
大概,罌粟的性質就是如此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