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週末小確幸

啊,這個週末我過得充實而快樂。
好像感覺到自己的氣場在改變!
所要要打一篇流水帳來記下這些小確幸。

星期四晚上吃了日式烤肉,那隻蝦比我的掌更大,飽足如懷了身孕,哈哈。

然後去了看賤熊30。我期待這齣電影好久了。


這是熊癡的夢想呀,家中小熊會說話、唱歌、跳舞、隊草喎!
好歡樂的畫面!
不過呢,字幕譯得嘛嘛,還要沒有英文字幕 一..一 要分神乖乖聽英文,而且笑位真的很美式。
本來想帶我家湯美和阿丹(都是熊...)一起看…
但我懷疑M小弟與C先生會歧視我,只穿了熊仔tee :’(

睇戲前白痴事件一則:
C先生問,喂你地有帶3D眼鏡架可
我:吓我有兩副喇
M小弟:你點解唔早幾個鐘頭講呀,我屋企有五副喇!

懷著灰暗的心情上到戲院,要搵眼鏡買
我們當然派了C先生去買,打算慳返一人六蚊
C先生先到買爆谷的位置問買眼鏡
再到搣飛位問

以上故事好正常,有咩問題呀?

嘿,因為…
賤熊30並唔係3D…

吃過了 stone grill!




















團購回來的大餐呀~~
整頓飯,M 小弟和 R小姐也很安靜。
因為真的很好吃,牛很嫩,帶子的牛油汁很 rich~

再很快地看了岳敏君展。

然後買了 note 2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仲有超pro 的中學好兄弟 JC先生幫我試機 ~~
然後突然跟 JC先生和 W先生吃了糖水。
他們就像光譜的兩端,聽他們對話,很有趣。
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本意是好的,但因為不懂表達,就會明明幫了別人,也會得罪人。
啊,要多謝我們的「san-yip-lo」 JC先生呀~

香港的位置為北緯22.3度,東經114.2度。那麼,它的對蹠點則為南緯22.3度,西經65.8度,位於阿根廷胡胡伊省北部。

吹水吹得很快樂,回家就想工作。
我們到靠身邊的人「回血」嘛。

想想想,寫寫寫。
半夜三點在寫。

睡醒,自然醒。
寫完還有半天假。

跟老豆去打邊邊。

洗洗洗,洗衫洗地洗廁所。

工作完了,跟JC先生、JY先生、W先生吃那拖了一個月的生日飯。
呵呵,吃了麻甩大排檔。
再去吃雪糕吹吹水。

無聊簡單,但大家都陪我吃陪我玩,我很快樂呀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