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Pattaya Floating Market

包了車從 mini siam 出發,印象中很快到達。
Floating market 是典型旅客必到的特式市集!
整個市場都是木造的! 充滿了橋、吊橋和穿洞的樓梯...
(但本人為落樓梯恐懼症患者....所以每次旅行總要有忍受小人下樓梯時龜速或要人攙扶.../_\)

暴曬了一個早上的小孩一進門就吃了杯花生冰淇淋~
可是,我懷疑泰國人熱得電解質長期不平衡...
真的甜得牙齒掉幾顆.....
還有那甜得頭皮發麻的海底椰汁....
(總之甜到懶屎...)



這條船的燒魷魚冇得輸,原始炭烤風味,加泰汁,寫的時候還在吞口水...
(不過...船不會動...是停在一點上做生意的啦...)




走得累了,兩名吃貨又再吃
冬蔭公、海南雞飯、魚蛋粉
味道還可以啦,但份量有點小。
邊吃邊在想,如果我跟仇人一同在這裡,踢他下水把他淹死絕對是負難度呀~
反正隨便一踢都會掉進河裡呀~~嘿嘿


膽固醇系列之鵪鶉蛋
那個姐姐不停在講電話....
加醬油和古月粉來吃,就是煎蛋囉...
蛋的旁邊是奶茶店
看上去好像很有名,人頭湧湧的說!
這個沒有過甜~
害我有衝動想要買那些茶葉回來..
但換算一下真的偏貴...T^T
最後還是到超市買即溶的泰式奶茶作罷...

 



都是看看那千人一面的商店
但那些牌子都是泰文,看不懂沒有買,買英文的又沒什麼意思...
(小姐你真難伺候)
有些竹子造的餐墊很美,以為走一圈後會找到
最後...消失了 T^T
還想用來做煮食文的背景嘛....
現在只好繼續用千人一面的IKEA 餐墊...嗚嗚
要買東西,看到喜歡就要買呀...不然會後悔得要死....
這個在橋上打泰拳令我想起小時候看歡樂今宵的碌滾筒環節呀~~~
這裡很人工地泰式,不過走走停停逛逛悠閒一下也不錯呀~
畢竟不是菜市場嘛...(這是我本來的想像....嗯...我是煮婦嘛...)

地址: 451/ 304 Moo 12, Sukhumvi-Road Pattaya
網址:http://www.pattayafloatingmarket.com
(佢個map勁到教埋人地由曼谷去芭堤雅架~~堅揪呀)
仲有...有得玩果個吊全條纜索飛下飛下果個野...同埋響個波入面扮倉鼠跑....
(我冇玩,淨食 XD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後有冷笑話知識分享一則,請看下圖。
where is the 笑點?
之唔係同我講番梘唔係chemical....
仲要google translate 不要化學
你都好化學下喎.....
地球上冇一樣物質唔係由元素組成架喎....(拿..著火都係化學反應)

化學小知識:  saponification
用平常人既講法就係油加哥士的加熱出黎既一舊舊就係皂喇...
基本上所有叫soap 既野都係同一樣既作用黎帶走油份...
所以番梘不要化學同 no Chemical 呢個statement 真係睇到我當時笑左出黎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