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Paul Wong Rockestra Live in Hong Kong (2012)

下午4:19 Posted by 嘈 , No comments


因為 T小姐的男友抽獎得到26張票~ (嗯就是上面的那個啦...)
雖然是山頂位~但夏天就是要搖滾一下才對味!(還要免費,還有一人一瓶免費可樂!)


老實說,我的搖滾基因只是在骨子裡,都只是懂大路的 plug 歌...
前半部絕對是 Paul 哥對非信徒的考驗...
因為接連有很多首也不是熟悉的歌...
不過唱到本人經常在腦內響起的「我是憤怒」時,就活過來了~嘻嘻



然後...其實...紅館真的不太適合 rock show...
身為山頂的朋友...不敢站著跳...我怕會滾下山....

又,Paul 哥的國語...
很難聽懂...囧

還是唱廣東話啦


另外,電視真的比任何媒體還要「入屋」
encore 時陳豪等人出現,氣氛對比前面的悶場,簡直是兩個不同的show...
(我有時也是師奶哦...)






不過呢...rock 佬的浪漫,又真係幾冧~ 

「共你熱戀可抵擋冰天雪地
共你擁抱能忘掉名利...」
呢兩句 tag line 我唔知做咩事入晒腦...
可能真係 dry 得滯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