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OMG It's GAGA!!!

晚上11:18 Posted by 嘈 , No comments

這根本是一場超大型party!!!
暖場時有 DJ打碟。
手中拿著怪味嘉士伯。
像跳著最後一支舞。

場外是 to see and to be seen 的地方,
群妖出動。
Gaga 的聲音有極強的穿透力。
她的嘩眾取寵是為了要發聲。
世界的美,在於有不同的聲音。
你不能fit in 嗎? 其實我也不能。

與其要等你看我,
我先要吸了你的雙眼。

我認我老了...
看完企足一晚的show ,人也虛脫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不過,show 真的應該有 age limit。
一群沒有大人的假洋鬼細路全晚用 140分貝大叫。
而當中是沒有lexical density可言。

OMG it's GAGA!!!
OMG it's awesome!!!
AHHHHHHHHHHHHHHH!
OMG!!!
OMG!!
Love you, GAGA!!!
Jesus, AHHHHHH!

140分貝, AHHHHHHHHHHH!

10歲(最大果隻都係畀到盡15.....)去睇,咩世界黎架!!

原來我好有manner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fotos and words from Apple Daily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entertainment/first/20120502/16299254
【 GaGa瘋之唱到埋身】親愛的 Little Monsters,不用等到2046了。「 Mother Monster」 Lady GaGa今晚將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展開世界巡迴個唱第二站──香港站的首場演出,跟大家瘋狂一整晚。上周五本報記者直踩首爾會場率先看 GaGa騷,現就跟香港觀眾分享七個精采場面,今晚大家要落足眼力欣賞,更推介一個廁所位供觀眾解決生理需要。 撰文:曹嘉

1)血淋淋絞肥牛

Don\'t cry for her,因為 GaGa要被生劏了!在暗紅的燈光下,穿上雪花肥牛裝的 GaGa猶如置身屠場,在音樂終結時,她會被兩名舞蹈員監生夾起,然後被放上絞肉機,到時大家只能看到她玉腿朝天的死相。這一幕血淋淋畫面,是否頗有《力王》的氣勢呢?

2)夢遺大師飄移

大家看過《食神》吧?夢遺大師的出場酷爆了! Lady GaGa靈機一觸想到這出場方法,穿上白色連身袍的她,腳底下隱藏着一車輪裝置,然後她會在 U字的天橋舞台上來回遊走,營造飄移效果,很靈異吧?保證大家沒機會找到穿崩位呢!

3)意淫斷背機車

當《 Heavy Metal Lover》樂韻奏起,就是玩捉迷藏的時候了!因為到時只會聽到 GaGa把聲,以及看到女舞蹈員駕駛着黑色電單車。其實 GaGa也是電單車一部份,一身黑衣的她伏在車身上,被舞蹈員騎個正着。意淫? GaGa說:「 I don\'t give a fxxk!」

4)3D七孔流血

大家不是經常投訴看不到 GaGa的樣貌嗎?現在可以看個夠本,其中一個環節,有個超大型的3D投射, GaGa的面部輪廓將以3D呈現,它是有感情的,它會說話、會皺眉,還會笑。可惜唱完《 Paparazzi》後,它會突然七孔流血,保證嚇大家一跳!

5)遊走誕生之路

當大家看見一個超大型、狀似孕婦下半身的吹氣公仔在城堡門口擺放時,請不要覺得惡心,因為到時 GaGa和舞蹈員會從公仔大腿中間的裂縫中爬出來,並獻唱主題名曲《 Born This Way》。 GaGa就是 born in this way,沒欺場吧?

6)神出鬼沒出場

這個古堡設計算是誠意之作吧, GaGa會更加用盡場地的闊度,在任何一個角落都有機會見到她的蹤影。她有時會被舞蹈員捉上城堡頂,有時在側門出現,保證神出鬼沒兼估你唔到。山頂位的 Little Monsters,記得落足眼力找尋 GaGa的身影了。

7)全場癲喪一刻

不知怎解 GaGa每次唱《 Bad Romance》,大家的情緒都如此高漲,站在台前的觀眾無不瘋狂揮動螢光棒,難道 GaGa只得這首歌 hit?順帶一提, GaGa的舞蹈員團體非常專業,個個體形健碩高度相若,跳舞不會甩 beat,睇慣香港騷的觀眾,到時可能會驚訝!

8)唱慢歌去廁所

抱歉說句,本歷時105分鐘的演唱會,不設任何廁所位,奉勸各位入場前先自行解決。若然有 urgent call,大家可以在 GaGa自彈自唱的一 part,以極速解決。畢竟大家愛聽 GaGa唱快歌,對慢歌似乎興趣不大。 

咳咳,其實冇位去廁所呢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