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史上最強夏日化妝品

凌晨2:45 Posted by 嘈 , No comments
十八歲以前,我是一個就算看見雪花膏也會嗤之以鼻的野孩子。在中六的時候,突然覺得要回復女兒身 (!),於是學起化妝來。

記得第一次買的化妝品是 Shiseido 已停產的PN眼影。

由於本人骨骼精奇,汗腺只長在臉上(冬天也沒差....除非十度)。加上office 氣氛跟在家一樣(去到一個女同事只要化妝就代表了那天有約的地步......),久而久之嫌煩由比較濃眼影變成素顏獸。

但...我心情好還是會化妝的。

選化妝品的條件很簡單,薄,防汗。

我只是蟻級blogger,以上產品皆是自費,誠意推薦給「大汗」們。(絕對歡迎找我試用 T^T )
圖中經過實驗證明,看完 Lady gaga 喝了酒,跳了一整晚,妝容依然完.好.無.缺。

(左後排起)

無印碎粉
看vivi 推介,這種是沒有閃粉的。勁平,當時買 $58,性價比超高的說。定妝一流。
另有兩種有閃的。但本人面大,走歐美風,頂唔順任何閃的粉底妝物。
仲有一包包refill,可以做環保小先鋒。

Shuumura mousse make up base 01
薄如無物,防水防曬,均勻膚色,用「一次性」海棉印上,乾手淨腳。
不過小心唧得過多。

Mabelline gel eye shawdow
同類中佢最平 $48,唯有忍佢有閃。
用dap 的手法上色,如用完這個才畫眼線或眼影,再加碎粉定妝。
唔加碎粉?未試過唔敢搏,因為我真係好大汗會溶。

Benefit Benetint 
皇牌胭脂水,因為本人為冷色系人,選了深紅。平常人建議用粉紅。
有時用來當lip colour 也行。懶人要有好氣息必備。

Clinque chubby lip stick
紅色,無香味,介乎lip gloss 同lip stick 質地,專櫃來說算便宜,$14X。

指甲油 in 撞色 tone
因為性格playful,我的指甲也很playful。
不過只限 紅、藍、黑、金、銀。
但這幾種色調已經夠我玩。

(左前排起) 
Lancome 眼影
卓記$30 拾回來的sample,earth tone,四色,用完應會回購正價。因為真的很顯色,而且一點也不閃。(強調,我走歐美風。)

Loreal double extension mascara
一枝包括了base 及mascara,輕身。如果睫毛本身夠長(如本人),用後不得了。
熱到瘋哭到歇斯底里也沒有黑色粒粒掉下來,易卸。即時有神眼大。
但我只刷上睫毛,下睫毛都刷會太像妖物。

如果有大事件,我才會用bronzer 、遮瘕、厚眼線。畢竟我是一個有雀斑的大面人,而且拍照的妝會自動變淡。
但上面那些產品已經夠我愉愉快快約會去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