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Morning Glory (2010)

晚上9:53 Posted by 嘈 , No comments

我承認我是因為 <穿prada 的惡魔> 編劇和 導演再加 黎堅惠的blog 提及過而看這片子。

表面上是女性勵志小品,但事實上用「冬甩」包裹著一大堆沉重話題。

工作狂生活,我正在過。
最後會否像 Mike 一樣被身邊人離棄我未知,但我知我再忙下去會失去更多。
問題在於...我不能放手,不敢放手。

另一個沉重,來自新聞娛樂化。
我城連新聞節目也不停以「港男港女」來作題材,晨早新聞以嬌柔美女作招徠,難保台資入主以後會變成什麼光景。
速食年代中,已經容不下慢慢來慢慢消化慢慢思考。

糖衣入了口,原來是另一種複雜的味道。



伸延閱讀: 葉七城的人生音像城: 娛樂至死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