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Never Let Me Go (2011)

晚上11:47 Posted by 嘈 No comments

倫敦總依戀雨點的清明時節,為了懷念那份感覺,就看一套英國的電影吧!


說的是七十年代的科幻複製人故事,但顯現的卻是淡淡的青蔥。色彩都是淡然的大地色系,正好跟第二女主角暴烈的妒忌來一個大對比。典型的英式,克制、格律。


不是中化問題,我不會說人倫道德。The story is all about lies. 唯獨愛是真的。唯美、純愛,換了是台灣或港產片,都一定中人欲嘔。(可能是我超齡了)但英國風味卻來得剛好,不落俗套。


要是我知道自己是個複製人,我一定會找出真身,把她殺了,好好地用真身的身份生活。反正DNA、指模都是一樣,扮作意外失憶,死的是"複製"的那個,就能掩人耳目啦!我一定不會如此地馴服。嘻嘻。


其實我好戥阿二唔抵。搶到手為何內疚?既然一件污兩件穢,男的又不中用,看到他跟她眉來眼去又怎樣?一天不放手,依然是我的。


我倆,其實有三個人。只不過其中一個是局外人而已。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