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幽小默, 齮齮齕齕!

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答案

凌晨12:23 Posted by 嘈 No comments
終於問了醫生,打算怎樣醫媽媽。
不問白不問,得了一個意料之內但又不想聽到的答案.....

其他的療程預期的效用不大。
只可以用藥使她好過一點。

聽到的時候,忍著眼淚。
放下電話,不得了。
明知自己在office 都哭了出來。
把壞消息說了出來。

原來,壞消息只要講幾次就可以暫時鎮定下來。
用一程車收好眼淚,探病。
猶如沒事一樣,探媽媽口風,似乎醫生沒有告訴她。
繼續演我那樂觀積極的女兒角色。

至少我撑得住眼淚,跟爸爸說了我們要面對的是甚麼。
繼續演我那樂觀積極的女兒角色。

但我實在不懂得要怎樣面對和消化。
說完就逃走了。

A先生,累你要放別人鴿子被人狠狠教訓了一頓來陪我,對不起。
謝謝你。其實,我真的很怕煩到別人。

也謝謝朋友仔的加油。

0 意見: